上海勁邦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勁邦資本-勁霸男裝

公司名稱:上海勁邦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云嶺東路609號13樓
成立時間:2011-04-15
創始人:洪忠信
公司網址:http://www.j-bang.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勁邦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勁邦資本-勁霸男裝
公司描述
勁邦資本(勁霸男裝旗下)是一家綜合型資產管理機構,累計投資企業超過20家,管理資產規模超過50億元人民幣,并已經有多家投資企業成功在國內A股上市。
管理團隊
洪忠信 洪金京 彭志云 洪志勇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勁邦資本是專注于投資中國發展機遇的綜合型資產管理機構,由國內著名企業家和投資界專業人士基于共同理念創立。

旗下投資平臺包括勁達創投、上海勁邦勁德基金和西藏勁邦勁達基金、青島勁邦基金和諾偉其創投。我們重點關注消費品及消費者服務、醫療及健康、裝備制造、新能源與新材料、環保與綠色農業等領域內具有潛在投資價值的高成長性企業。自2007年的首次成功投資以來,勁邦資本累計投資企業超過20家,管理資產規模超過50億元人民幣,并已經有多家投資企業成功在國內A股上市。

勁邦團隊基于對中國資本市場的充分了解有著豐富的資本運作經驗,我們對中國本土企業的成長特點有著深刻理解,與企業家保持長期親密的合作關系,除為企業發展提供成長資金外,還能夠在戰略及管理咨詢、吸納優秀人才、建立現代企業制度、重組并購等方面為企業提供專業的支持、經驗和資源。

勁邦資本總部位于上海,在北京設有辦公室。


上海維昂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奇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淘美航空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好孕一生科技服務有限公司

大安健康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水木國鼎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安騰創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