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空間守望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比特運動/空間守望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空間守望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豐臺區大成南里一區22號樓2層2-6A
成立時間:2012-10-12
創始人:胡瑾
公司網址:http://www.bitsport.cn/
所屬行業:體育運動 體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種子輪
關鍵詞
北京空間守望科技有限公司_比特運動
公司描述
我們是比特運動,一家初創的互聯網健身約課與服務平臺,我們致力于打造全球首個健身加速器,為健身愛好者提供健身技能加速服務。項目基于共享健身房模式,項目啟動三個月,現合作場館超過100家,課程50多種,200多個簽約教練,今年預計完成300家場館的深度合作,擴展100W用戶,實現1000W年營業額。
管理團隊
胡瑾 朱瑋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比特運動(BitSport)致力于讓健身玩家獲得更專業、科學的健身訓練服務。團隊于2015年5月創立于北京,創始人:胡瑾08年開始健身,工作在廣告公司,是一名不折不扣的白領,有感于IT白領們高強度的工作和生活狀態,經常帶著同事和團隊去健身房訓練。在這個過程里,胡瑾對現有健身房訓練和服務模式深有感觸,看到身邊很多玩家的訓練效率非常低下,很多人的訓練方法存在誤區,希望通過創立比特運動,讓更多的人能接受系統、科學有效的健身訓練,進而提高生活質量和工作能力。

胡瑾
職位:CEO


杭州艾米機器人有限公司

北京山香時代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加科思新藥研發有限公司

聯微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浙江震元醫藥連鎖有限公司

北京十年一劍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君源創投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