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動享互聯網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動享網

公司名稱:杭州動享互聯網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余杭區五常街道文一西路1001號衢海大廈1幢301/302/303/304室
成立時間:2015-08-14
創始人:韓瀟
公司網址:http://www.51dojoy.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體育賽事 體育場地 體育運動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杭州動享互聯網技術有限公司_動享網_動享
公司描述
杭州動享互聯網技術有限公司是國內專業的健康運動大數據全服務提供商,致力于打造全生態、全功能、全系統的智慧健康運動公社。
管理團隊
韓瀟 趙云華 于斌 莊全
融資情況
2017年1月24日,動享網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老鷹基金EaglesFund、錢塘體育文化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動享互聯網技術有限公司是國內專業的健康運動大數據全服務提供商,致力于打造全生態、全功能、全系統的智慧健康運動公社。我們的使命是通過提供一站式運動平臺服務,全過程健康管理,為用戶打造絕佳的運動體驗,讓人們喜愛運動,享受健康,熱愛生活。
動享主要業務包括健康大數據服務和運動大數據服務。動享健康大數據服務,通過健康評測系統、動享智慧產品及動享運動專家體系,完成健康數據采集、分析、呈現及指導;動享運動大數據服務,通過場館服務、俱樂部服務、教練服務、活動賽事、運動社交等,實現全運動類別涉及、全方位多元化的運動服務。目前,動享集合了全國上千余家場館資源,明星教練團隊如奧運游泳冠軍羅雪娟、羽毛球世界冠軍王琳等,先行在杭州、南京、廈門、上海等20余個城市提供運動生活體驗服務,并計劃在全國范圍內陸續展開,完成全面覆蓋。
主營業務和產品
1、動享網
動享網是一家健康運動大數據全服務提供商,通過健康評測系統、動享智慧產品及動享運動專家體系,完成健康數據采集、分析、呈現及指導,以及通過場館服務、俱樂部服務、教練服務、活動賽事、運動社交等,實現全運動類別涉及、全方位多元化的運動服務。

丁銀君
職位:品牌經理


上海真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朗尼科智能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酷動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恒高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動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長城數字軟件有限公司

深圳藍海創業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