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好運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拍醫拍

公司名稱:北京好運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高里掌路1號院18號樓103-86
成立時間:2015-01-27
創始人:吳詩展
公司網址:http://www.91paiyipai.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醫拍智能科技有限公司_拍醫拍_醫拍智能
公司描述
拍醫拍是一家專注于大數據的移動醫療初創企業,通過機器視覺交互獲取用戶的診療數據,勾畫用戶真實有效的“醫療圖譜”,通過大數據挖掘,構建以患者為中心的醫療健康生態圈。
管理團隊
吳詩展 魯東成 楊勁松 楊瓊 張涵 趙亞青
融資情況
2015年7月25日,好運到信息科技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紅點投資Redpoint Ventures。
2016年1月25日,好運到信息科技獲得3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紅點投資Redpoint Ventures、億聯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好運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是一家專注于大數據的移動醫療初創企業,主要產品是拍醫拍。 我們致力于借助機器視覺分析醫學健康檔案,通過大數據挖掘,構建以患者為中心的醫療健康生態,用高科技和互聯網思維推進醫療行業的革新與智能化。資深百度系+頂尖機器視覺專家+資深醫學的跨界夢幻創業團隊組合。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拍醫拍
移動醫療app,通過大數據挖掘,構建以患者為中心的醫療健康生態。

李爽
職位:運營經理
查看聯系方式


上海瑞力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中國木偶藝術劇院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愛商在線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上創新微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知行銳景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九索數據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沈陽開普醫療影像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