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學曉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鉛筆頭情商

公司名稱:上海學曉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聯明路598-1號3幢203室
成立時間:2013-03-15
創始人:李鵬
公司網址:http://www.qianbitour.com/
所屬行業:直播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學曉網絡技術有限公司_鉛筆頭情商_學曉網絡
公司描述
鉛筆頭情商是一個專注于中國K12階段青少年情商教育的O2O平臺,創建情商教育的標準化可量化體系,以微信平臺為主導,提供在線直播課程、看電影學情商、咨詢答疑、社群交流等;線下通過與學校聯辦情商課、青少年情商課、出版《情商故事》叢書、青少年情商特訓營、國際游學、家長課程、親子沙龍、青少年社會實踐活動等,幫助兒童提高情商水平,提升社會適應力,提高綜合素質。
管理團隊
李鵬 李天宇 金玲 孫伯宇
融資情況
2016年,上海學曉網絡技術有限公司獲得了Pre-A輪融資,投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上海交大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鉛筆頭以百萬家長社群為基礎,致力于培養面向國際全面發展的精英少年!以青少年情商和科學素養內容為切入點,構筑了互聯網教育生態系統。

與華師大應用心理學院、美國FMI家庭激勵中心等達成戰略合作,自主研發了智慧父母、青少年情商、科學啟蒙等一系列課程,目前累計1000+學時課程,并獲得6項課程著作權;

在國內率先創辦微信自媒體“鉛筆頭情商”、“情商智慧”公眾賬號,擁有百萬粉絲,兩次獲得中國微信500強稱號。搭建直播平臺,創建10000+人數的活躍社群,匯聚全球優秀講師超百人,付費人數達2萬人次,覆蓋35個省市和地區;寒暑假冬夏令營順利舉行8屆,累計學員超2000人次。

陳老師
職位:商務合作
查看聯系方式


江蘇中堃數據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酷旺科科技有限公司

邁思非墨(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射雕(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大頭兒子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深圳市靈墨視界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好材時代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