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點天下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YeahMobi

公司名稱:易點天下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硚口區解放大道41號漢正街都市工業區B2-04
成立時間:2005-04-06
創始人:鄒小武
公司網址:http://www.ecomma.net/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易點天下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易點天下/Yeahmobi
公司描述
易點天下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專注于全球的移動效果營銷服務商,專注于以大數據技術創新為驅動的移動廣告領域。
管理團隊
鄒小武 蘭向輝 孫鳳正 鄒園斌
融資情況
2014年3月1日,易點天下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1500萬美元A輪融資,投資方為堅果資本。
2015年12月15日,易點天下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B輪融資,投資方為小米科技。
2016年2月22日,易點天下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融資登陸新三板,投資方未透露。
2016年12月19日,易點天下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獲得1億美元的IPO上市后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易點天下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注于全球的移動效果營銷服務商,專注于以大數據技術創新為驅動的移動廣告領域,業務內容包括:PerformanceNetwork、Social(FB、VK)、Search(GoogleAdwords、Yandex)、Display(DSP、Nativeads)、Offline(線下渠道)等,打造移動端營銷閉環生態鏈,為廣告主提供用戶獲取及流量變現的一站式解決方案。
目前,Yeahmobi服務范圍主要涉及手游、APP、跨境電商,目標用戶覆蓋全球200多個國家與地區!現已在美國、德國、日本及中國北京、上海、西安等分別設立辦公機構,匯集來自6個國家近400名國際精英。
2013年在交易規模上Yeahmobi實現了全球Mobileaffiliatenetwork領域第一;2014年在Google,Facebook投放量上已經實現中國第一。
2014年初完成首輪1500萬美元融資,2014年底,Yeahmobi與俄羅斯最大社交網站VK(原VKontakte)宣布雙方達成深度戰略合作關系
主營業務和產品
Yeahmobi以強大的海外資源與技術研發為支撐力,快速獲取海量用戶以及流量變現已經成為其領先行業的顯著優勢,所有的業務板塊形成強大的合力,為APP、手游、跨境電商快速出海拓寬通道。目前主要包含:
PerformanceNetwork:Yeahmobi海外推廣平臺之一,渠道數量大,覆蓋地區廣,主要助力APP、手游產品快速獲取有效海外用戶,提升產品用戶的自然增長量,目前該平臺交易規模已達到全球行業第一。
移動DSP廣告平臺:主要結合國內與硅谷先進研發實力團隊,在跳轉速度、精準定位方面取得突破。并通過打通自有的全網多渠道海量用戶數據及先進的廣告模型算法,對廣告投放效果進行迭代式優化。
原生廣告平臺:該平臺2014年下半年上線,主要接入廣告資源非常豐富,接入方式簡便,變現方面能力較強。
搜索引擎精準營銷:GoogleAdwords、Yandex精準效果營銷,同時提供咨詢及賬戶托管服務,GoogleAdwords投放為單客戶每日帶來用戶數約30萬以上。
社交媒體精準營銷(FB、VK):4年社交媒體推廣優化經驗,在精準定位方面優勢突出,與VK深度合作自后,主要幫助國內廣告主打開俄羅斯及東歐市場。

陳文凱
職位:董秘
查看聯系方式


北京全域醫療技術有限公司

帶你玩(深圳)網絡有限公司

北京贊放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玩蟹科技有限公司

易安祺(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北半球國際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傲升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