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堯(上海)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海堯傳媒

公司名稱:海堯(上海)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徐匯南丹東路161號3樓
成立時間:2012-09-10
創始人:程英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p/1006065849669419/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綜藝節目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海堯(上海)影視傳媒有限公司_海堯傳媒
公司描述
海堯(上海)影視傳媒有限公司于2012年9月10日在松江市監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程英,公司經營范圍包括廣播電視節目制作、發行;影視文化藝術活動交流與策劃等。
管理團隊
程英 華望萍 印珺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海堯(上海)影視傳媒有限公司長期致力于文化產業的推廣與發展,有著良好產業資源及合作關系。

我們的主要事業范圍:電影、電視劇的投資與制作,電影電視劇項目商務運作,藝人合作等;

目前主要合作的客戶:奇瑞、上汽(榮威、MG)、銀鷺、蒙牛等汽車及快消品牌客戶;

關系良好的合作藝人:高圓圓、李小璐、佟大為、張靜初、董潔等。
主營業務和產品
《誰是大歌神》是浙江衛視引進韓國JTBC電視臺綜藝節目《Hidden Singer》推出的大型懸疑音樂推理節目,由陳歡主持。

節目每期邀請一位大牌歌神與模仿者共同演繹經典,明星猜評團需要通過聲音尋找隱藏在其中的大歌神。

節目于2016年3月6日起每周日晚22:00接檔《星星的密室第二季》在浙江衛視首播,4月3日與《來吧冠軍》疊播。24點樂視視頻網絡獨播。


上海法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普博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易騰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誠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廣眾瑞及(北京)傳媒科技有限公司

慧影醫療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四川九洲北斗導航與位置服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