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你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YouMe

公司名稱:深圳市你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有限公司)
成立時間:2014-08-08
創始人:陳和先
公司網址:http://www.iyoume.com/
所屬行業:消費電子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深圳市你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YouMe
公司描述
YouMe是深圳市你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創立的凈煙品牌,創立于2017年。通過科技手段為中國煙民提供健康的吸煙方式,團隊擁有產品研發團隊, 使用「加熱不燃燒技術」技術, 降低吸煙危害。
管理團隊
陳和先 陳潮先 黃富榮 吳世春 翁文高 陳伯君 黃小榮
融資情況
2019年5月29日,YouMe獲得736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你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8月,注冊資本581.702808萬元人民幣。YouMe是深圳市你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創立的凈煙品牌,創立于2017年。

YouMe通過科技手段為中國煙民提供健康的吸煙方式,YouMe團隊擁有產品研發團隊, 使用「加熱不燃燒技術」技術, 降低吸煙危害。


珠海潤都制藥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小牛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數秦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無邊界教育咨詢有限公司

深圳昂瑞生物醫藥技術有限公司

星皓電影有限公司

同方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