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泛微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泛微網絡

公司名稱:上海泛微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賢區奉浦大道111號1001室
成立時間:2001-03-14
創始人:韋利東
公司網址:http://www.weaver.com.cn/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大數據 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上海泛微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泛微網絡
公司描述
上海泛微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專注于協同管理軟件領域,并致力于以協同OA為核心幫助企業構建全員統一的移動辦公平臺。
管理團隊
韋利東 包小娟 俞以明 周軍鋒 金士平 金戈 朱玉旭 韋韶軍
融資情況
2017年1月13日,泛微網絡在上海證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碼:603039。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泛微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總部設立于上海,專注于協同管理軟件領域,并致力于以協同OA為核心幫助企業構建全員統一的移動辦公平臺。在移動辦公領域,打造了上海醫藥、復星集團、綠地集團等多個業界標桿。泛微是“國家規劃布局內重點軟件企業”,OA行業唯一一家上交所主板上市公司(股票代碼:603039)。十多年來,泛微以專注、專業的態度,以強大的產品研發能力、本地化能力、咨詢能力,成功服務于全國上萬家企事業單位客戶,其中包括PICC、綠地集團、中國能建、上汽集團、浙江物產集團、正威集團、復星集團、百麗國際、上海醫藥、格力電器、TCL、雙匯集團、伊利集團、恒安集團、萬達集團、王府井百貨等世界及中國500強企業。
專注協同管理軟件領域16年,泛微擁有自主知識產權的協同管理軟件系列產品。在企業級移動互聯大潮下,泛微發布了以“移動化、社交化、平臺化、云端化”四化為核心的全新一代產品系列,包括面向大中型企業的平臺型產品e-cology、面向中小型企業的應用型產品e-office、面向小微型企業的云辦公產品eteams,以及幫助企業對接移動互聯的移動辦公平臺e-mobile、移動集成平臺等。
目前,泛微產品技術研發已陸續實現組織內外部的協同商務、智能數據組織行為分析、云計算的互聯網辦公中心、社交化協同應用、實現個人企業協同互聯、語音智能辦公,我們始終持續創新讓更多的組織從泛微的協同軟件中受益!泛微致力于為廣大協同軟件行業的伙伴建設一個共享的技術平臺、一個共享的服務網絡,聯合做大做強協同軟件市場。未來,泛微公司將繼續與所有的業界同仁共同開拓和推廣中國的信息化應用,為提升企業的管理水平和競爭力做出自己的貢獻!此外,泛微用重金打造的泛微協同軟件產業園一定能夠整合協同軟件的上下游產業,為客戶提供更好的服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目前,泛微產品技術研發已陸續實現組織內外部的協同商務、智能數據組織行為分析、云計算的互聯網辦公中心、社交化協同應用、實現個人企業協同互聯、語音智能辦公。

康軍偉
職位:合伙人
查看聯系方式
周琳
職位:證券代表


數字烙印(北京)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廣州市硅愉科技有限公司

紹興天億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褚時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云端助手科技有限公司

愛動超越人工智能科技(北京)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銀信長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