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創米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創米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創米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盛夏路399弄1號908室
成立時間:2014-04-10
創始人:鄧華
公司網址:http://www.imilab.com
所屬行業:智能家居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創米科技有限公司_創米科技
公司描述
創米科技是一家智能家居產品研發商,研發了一款米家小白智能攝像機,具有一鍵通話、語音互動聊天、場景聯動,視頻畫面自動切換等功能。
管理團隊
鄧華 顧穎 李建新 孫鵬 陳文江 黃承梁
融資情況
2014年7月15日,創米科技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小米集團。
2019年5月28日,創米科技獲得1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執一資本、九陽股份、中信產業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創米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4月,注冊資本523.4萬元人民幣。創米科技是一家智能家居產品研發商,研發了一款米家小白智能攝像機,具有一鍵通話、語音互動聊天、場景聯動,視頻畫面自動切換等功能,旗下還有小米網絡收音機、小米智能插座 、小米萬能遙控器等產品。


沈陽想看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知彼科技有限公司

寧波智光機電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觸億科技有限公司

艾芒(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核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大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