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波智光機電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智光科技

公司名稱:寧波智光機電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寧波市鄞州區啟明路818號11幢86號
成立時間:2013-06-08
創始人:劉戈平
公司網址:http://tci128.e99999.com/index.aspx
所屬行業:健康器材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寧波智光機電科技有限公司_智光科技
公司描述
智光科技是一家由海歸專家回國創辦的高科技企業,專注于可視化微創醫療器械的開發、生產和銷售。
管理團隊
劉戈平 韋錫波 李元元
融資情況
2018年8月6日,寧波智光機電科技有限公司獲得Pre-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通和毓承。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寧波智光機電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及研發、生產和銷售于一體的微型攝像系統和專業內窺鏡制造商,由多名從美國硅谷回歸的資深博士專家(包括電子、光學、軟件、生物、物理各個專業)創立。
智光科技主營醫療內窺鏡、工業內窺鏡及相關可視化光機電產品,在超小型、微型圖像系統和電子內窺鏡技術上一直保持著世界領先水平,實現可視化光機電技術的一體化。
公司的研發總部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圣何塞(俗稱硅谷),在中國浙江設立完整的生產基地,在美國、北京、上海都設有銷售辦公室。
智光科技和美國、歐洲、及中國的眾多大學、公司、研究院、醫院都有建立廣泛及緊密的合作關系。


廣州金杉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百度博瑞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中通天鴻(北京)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昆明千麒來廣告有限公司

廈門風魚動漫有限公司

張家港福吉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三十六計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