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通天鴻(北京)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通天鴻

公司名稱:中通天鴻(北京)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通州區新華北街75號1630號
成立時間:2010-08-10
創始人:王文
公司網址:http://www.icsoc.net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大數據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中通天鴻(北京)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中通天鴻
公司描述
中通天鴻是一家云通信解決方案提供商,基于云計算、人工智能和大數據技術,為企業提供呼叫中心CTI-PLUS、在線客服、智能質檢、BI大數據平臺、語音機器人等產品,開發出智能云客服APP“易客通”。
管理團隊
王文 魏弓武 趙挺 婁鑫 陳陶陶 韓冰 鄭陽 成廣明 崔民東 劉婕 陳陸輝 賀君
融資情況
2018年9月25日,中通天鴻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藍馳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通天鴻(北京)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于2010年,是中國領先的云計算呼叫中心平臺及人工智能科技公司。中通天鴻聚焦于企業的“客戶服務”場景,其資源云業務依托于基礎運營商骨干網,通信云業務打通企業與用戶之間的連接,客服云業務構建云上的呼叫中心平臺,數據云業務為企業實現以數據為核心的客服系統管理平臺。基于云計算、人工智能和大數據技術,中通天鴻為企業提供呼叫中心CTI-PLUS、工單、客戶管理、在線客服、IM機器人、智能知識庫、智能質檢、BI大數據平臺、語音機器人等產品。

中通天鴻總部設立于北京,在武漢和長春設有兩個技術研發中心,北京、上海、廣州設立銷售中心,打造“以客戶為中心”的行銷網絡。目前公司員工200多人,匯集了一批來自互聯網、通信、IT等行業的資深專家與優秀人才。

中通天鴻聚焦于企業客戶服務領域,秉承“讓客戶服務便捷高效”的理念,堅持自主創新、開放合作,為5000+企業提供客服系統平臺服務。合作客戶包含近百家全球500強企業,業務領域涉及互聯網、金融保險、電子商務、IT 電子、傳統制造、物流運輸、O2O服務、汽車出行、教育培訓等行業。


深圳市同晟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杜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卓越睿新數碼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鶴武江南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佰萬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西部優勢資本投資有限公司

廣西青藍地和投資管理中心(有限合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