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湃樂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湃樂思教育

公司名稱:北京湃樂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向軍南里二巷甲5號7層801室
成立時間:2016-12-07
創始人:陳晨
公司網址:http://www.plsedu.com/index.html
所屬行業:職業教育 素質教育 教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湃樂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_湃樂思教育
公司描述
湃樂思教育是一家藝考教育機構,專注于用藝術教育的方式來幫助更多學生進入理想的大學,在校考官設定教學體系,參與制定教學內容,名牌老師進行講授,優秀教師直播點評,教務老師實時監督并有在校師哥師姐介紹經驗,考試期間在線提供生活、考試相關信息的方式,提供全方位的教學、考試服務。
管理團隊
陳晨 劉民 陳昱川
融資情況
2017年6月7日,湃樂思教育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滬江教育-互桂基金、平宜投資。
2019年5月28日,湃樂思教育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深圳厚德前海基金、京育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湃樂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2月,注冊資本668.4519萬元人民幣。湃樂思就致力于用藝術教育的方式來幫助更多學生進入理想的大學。我們采用名校畢業老師設定教學體系,參與制定教學內容,名校畢業老師進行講授,優秀教師直播點評,教務老師實時監督并有在校師哥師姐介紹經驗,考試期間在線提供生活、考試相關信息的方式,提供全方位的教學、考試服務。

北京湃樂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為更多學生帶去夢想和希望,并且認為我們應該在創造價值的同時,與更廣大的學生群體分享價值,堅持“藝術改變命運”。

北京湃樂思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采用“闖關式”學習+名校名師一對一教學輔導+軟件技術支持+全面科學評估+專業報考指導,讓學員的藝考競爭力高于其他考生。


上海向心云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北緯三十度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站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邦盛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靜雨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廣州頻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蘭州萬隆恒商貿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