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迪之星(北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啟迪之星

公司名稱:啟迪之星(北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東路1號院8號樓一層CG05-219
成立時間:2014-08-22
創始人:張金生
公司網址:http://invest.tusstar.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啟迪之星(北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啟迪之星
公司描述
啟迪之星培育計劃是由清華科技園啟迪控股發起,面向全球征集“擁有領先的行業創新技術或基于技術的商業模式”的創業項目,立足啟迪創業孵化器面向全球篩選擁有優秀的商業模式和進取的創業精神的優秀創業者,通過“孵化服務+創業培訓+天使投資+開放平臺”等方式,培養科技創業領軍人才,發掘推動科技創新創業項目。
管理團隊
張金生 程鵬 沈全洪 唐曉媛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啟迪孵化投資基金依托于啟迪控股,每年滾動出資、持續投資初創企業的孵化和天使投資基金。

自1999年清華科技園孵化器 成立起,累計投資100多個初 創企業,投資總額超過1億元 人民幣,其中投資項目的地 方基金覆蓋東北,華中,東 部等地區。

重點關注互聯網+、TMT、 節能環保、新材料、生物醫 藥、先進制造、教育培訓、 智能+、現代服務、大消費等 領域。

以一對一導師、顧問式服務 的方式,整合產業資源,讓 清華科技園多年來孵化培育 的高科技企業與小微初創企 業“手拉手”,幫助創業企 業快速成長。


信達風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寰亞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珠海市魔方科技有限公司

知集市科技成都有限公司

上海薈莜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盛世新娛國際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屋滴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