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和氏設計營造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和氏股份

公司名稱:蘇州和氏設計營造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蘇州工業園區新發路18號
成立時間:1998-07-08
創始人:吳景賢
公司網址:http://www.hisdesign.cn/
所屬行業: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蘇州和氏設計營造股份有限公司_和氏股份
公司描述
蘇州和氏設計營造股份有限公司具備各類信息類主題(博物)館項目策劃、設計、布展、施工、綜合規劃展示、展項開發實施、軟件研發制作、智能工程施工、藝術品呈現、多媒體運用以及展館后期維護一站式整體實施能力。
管理團隊
吳景賢 張郁 喬峰 查實燕 蔣棟明 孫志宇 潘建華 張璐 王紅梅 蔣琤
融資情況
2014年1月24日,和氏股份正式新三板上市,股票代碼:430456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蘇州和氏設計營造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1月掛牌上市,成為博物館展覽館行業新三板第一家上市企業。公司于2000年成立,注冊資本4800萬元人民幣,是業內極富知名度、極享好口碑的"館"工程設計施工一體化綜合實施單位,具備各類信息類主題(博物)館項目策劃、設計、布展、施工、綜合規劃展示、展項開發實施、軟件研發制作、智能工程施工、藝術品呈現、多媒體運用以及展館后期維護一站式整體實施能力,是國家展覽行業協會一級資質企業。

在近萬米的研發大樓內,設立研發中心、項目中心、工程中心、財務中心、工管中心、綜管中心,目前公司已有近百名創意文化人才,以構成完整的創意運維體系。公司注重"產、學、研"的有機結合,依托強大的實力團隊,致力于"館"的創作,而非"館"的生產。

公司“館”工程起始于2005年底、2006年初,發展與2006、07年,迅速崛起于2008、09年,跨越2010年,自2007年下半年開始,公司投標基本保持連勝記錄,館工程營業總額呈幾何倍率增長。并以項目的影響力、創造性,領行業之先,成就國內最具創意實力的館工程公司的口碑,為業內眾所周知的“行業領先型企業、快速成長型企業、創作思維型企業”。

熊瑤熠
職位:董秘


廣州壹牛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連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黑珍珠計算機技術有限公司

廣州大策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正麗科技有限公司

元碼基因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鴻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