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鴻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鴻鵲科技

公司名稱:上海鴻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吳中路1439號7幢A棟名義樓5樓(實際樓層4樓)09單元
成立時間:2014-08-29
創始人:HU ZHIJIAN
公司網址:http://www.hqrms.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鴻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鴻鵲科技
公司描述
鴻鵲科技是一家企業服務公司,專門從事提升酒店、餐飲及會展等企業的收入和利潤的收益管理軟件的開發與銷售,目前的經營范圍為:計算機軟件設計、開發、銷售及維護,云計算服務,技術咨詢和技術服務,企業管理、收益管理應用咨詢與服務。
融資情況
2017年5月17日,鴻鵲科技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星河互聯。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鴻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8月,是業界領先的酒店收益管理軟件、培訓、服務及咨詢業務方案供應商。公司為國內200多家國內知名酒店及集團的2000余家酒店提供收益技術和服務解決方案,以卓越的服務品質、專業安全的技術服務獲得業界好評;并獲得北京中長石基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和星河互聯投資。鴻鵲致力于使中國酒店在享受“互聯網+”發展最新成果的同時不斷獲得最大利益。


上海全筑建筑裝飾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褚時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伯藜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奧獅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智華體(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天津拓世達體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美科思遠環境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