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全筑建筑裝飾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全筑股份

公司名稱:上海全筑建筑裝飾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青浦區朱家角鎮滬青平公路6335號7幢461
成立時間:1998-10-14
創始人:朱斌
公司網址:http://www.trendzone.com.cn/
所屬行業:裝修裝潢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上海全筑建筑裝飾集團股份有限公司_全筑股份
公司描述
全筑股份是一家住宅裝修服務提供商,公司的業務包括裝修設計、工程施工、建筑科技、家具生產等,同時公司的業務還包括為用戶提供一體化室內陳設配套服務等,以及為用戶提供終身維修服務等。
管理團隊
朱斌 陳文 蔣惠霆 叢中笑 許智健
融資情況
2015年3月20日,全筑股份在上交所主板A股上市,股票代碼:603030。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全筑建筑裝飾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10月,注冊資本53840.4333萬元人民幣。全筑股份是集建筑裝飾研發與設計、施工、家具生產、軟裝配套和建筑科技為一體的大型裝飾集團,是中國建筑裝飾協會常務理事單位和上海市裝飾裝修行業協會副會長單位,是中國馳名商標和上海市著名商標企業,具有設計甲級和施工壹級資質,通過了ISO9001:2008質量體系認證,蟬聯十三屆上海市室內設計大賽金獎,并先后獲得四屆上海建筑工程質量最高獎項白玉蘭獎。集團于2011年3月進行了股份制改制,2012年6月向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遞交了IPO申請,于2015年3月20日主板上市,成為上海裝飾裝修行業內第一家上市公司。

全筑擁有專業化木制品、配套家具工廠,品時空高檔室內軟裝配套展廳,并在行業內率先成立了自主研發部門,為客戶提供更為專業的系統服務。

集團業務遍及全國二十余省,五十余市。與全國三百余家開發商有長期合作關系,與百強中數五十家有戰略合作關系。歷年來完成了600多個樓盤、近千萬方的住宅精裝修項目,打造了湯臣一品、華府天地、檀宮等一大批中國頂級豪宅,并參與了上海世博會主題館紹興飯店、石油館、韓美林藝術館、上海中心、四季酒店、舟山鉑爾曼酒店等一大批公建項目的建設,得到了社會各界的高度評價,被譽為專業的“中國住宅裝修系統服務提供商”,“中國豪宅裝飾領軍企業”。


深圳市有范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摩特威爾自控設備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李寧(中國)體育用品有限公司

北京天翼匯融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享閱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思維定制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聯明保安服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