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歡旅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歡旅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歡旅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粵海街道科技園科苑路10號東方科技大廈2509
成立時間:2010-04-26
創始人:馮震維
公司網址:http://jobs.51job.com/all/co3980672.html
所屬行業:旅游戶外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歡旅科技有限公司_歡旅科技
公司描述
歡旅是一款專注于旅行方面的社交應用,提供社交資訊,用戶可以在線進行酒店預訂,需要實名認證,提供各種保障制度!
管理團隊
馮震維 沈楠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歡旅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從事互聯網信息技術的科技公司,是智慧酒店生態運營商,總部位于深圳。
深圳歡旅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基于云平臺和智能終端的“平臺+終端+應用”的智慧酒店生態,以互聯網電視和手機移動應用為核心產品。
歡旅生態提供集視頻點播、游戲、電商、酒店社交、酒店智慧服務及酒店云管理系統于一體的智慧酒店全生態解決方案。目前歡旅生態涵蓋的星級酒店超過500家,客房超過20萬間,并以每年100%的速度增長。歡旅生態以提升酒店住客體驗、增加酒店收入及提高酒店運營效率為使命,從而推動酒店行業互聯網化和智慧化的實現。
深圳歡旅擁有豐富的酒店增值服務經驗,是中國電信集團酒店iTV戰略合作伙伴,同時擁有較強的平臺運營能力和研發
深圳歡旅科技有限公司前身為北京同方易豪科技有限公司,創立于2004年,主要股東包括東方明珠、清華同方和中信集團。東方歡旅擁有豐富的酒店增值服務經驗,是中國電信集團酒店iTV戰略合作伙伴,同時擁有較強的平臺運營能力和研發能力。

吳俊男
職位:運營經理


北京小熊博望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速凡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前沿信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氧氣設計服務有限公司

臻驅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明星風險投資機構

上海絕響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