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快客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KK館

公司名稱:廣東快客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東莞市南城街道袁屋邊社區隱山路35號廣豪辦公大廈3樓302室
成立時間:2015-04-13
創始人:吳悅寧
公司網址:http://www.kkguan.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廣東快客電子商務有限公司_KK館
公司描述
KK館是一家融合“線上商城+線下門店”優勢的O2O全品類跨境電商平臺,廣東快客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旗下網站。
管理團隊
吳悅寧 林劍 陳宏城 滑翔
融資情況
2016年3月5日,廣東快客電子商務有限公司獲得1500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深創投。
2017年7月24日,廣東快客電子商務有限公司獲得1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璀璨資本、深創投。
2018年4月9日,廣東快客電子商務有限公司獲得7000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經緯中國、璀璨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KK館(kkguan.com)是一家融合“線上商城+線下門店”的全品類互聯網集合店。線上打造爆品拼團、粉絲平價、社交推薦等等購物環節,線下是集一站式購物、休閑、社交、互動于一體的互聯網集合店。
KK館強調“時尚、年輕、品質生活”的品牌特質,將互聯網思維融合到品牌運營中,采用口碑營銷,社區分享,雙線購物等模式,“連接世界,傳播口碑”,幫助一代消費者追尋更適合更舒適的品質生活。
主營業務和產品
1、KK館
KK館,顛覆了傳統的實體運營模式,采用“線上+線下”即“電商+店商”的云商模式,打造互聯網思維引導下的品質生活集合店。將生活場景融入到門店日常運營中,致力于打造集合飲品吧臺、書吧、購物、休閑于一體的互聯網集合店。


上海護蛙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句有信息技術(上海)有限公司

深圳市聲美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讓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岸山食品貿易(上海)有限公司

德同(北京)投資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武漢云臺數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