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豪米波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豪米波

公司名稱:蘇州豪米波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昆山開發區前進東路科技廣場大樓1101室
成立時間:2016-04-25
創始人:BAI JIE
公司網址:http://www.3sradar.com/
所屬行業:汽車技術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蘇州豪米波技術有限公司_蘇州豪米波_豪米波
公司描述
蘇州豪米波是一家毫米波雷達研發商,基于毫米波雷達傳感技術,實現對智能駕駛與無人駕駛中周圍環境的實時感知。通過預警和干涉等主動安全策略,實現汽車的自適應巡航、緊急自動剎車以及行車盲區檢測等ADAS系統的主動安全功能,有效減少事故發生率。
管理團隊
BAI JIE 黃李波 畢欣 BAI RONRON 徐華文 羅俊剛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蘇州豪米波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4月,是一家以中組部“國家千人計劃專家”白杰教授、前中科院研究員、海外回國汽車專家為核心組建的高科技創新創業型企業。公司專注于ADAS(Advanced Driver Assistant System)汽車智能駕駛系統領域。旨在打破國外技術和產品壟斷,打造具有高技術自主知識產權的“智能汽車環境感知技術、智能駕駛系統”的國際知名品牌,構建ADAS完整的國產化供應鏈體系,實現智能汽車核心元器件/零部件產業化。
在無人車、人工智能、自動化等方面具有20多年學術和技術積累的海內外行業精英帶領下,擁有高端技術團隊,并且掌握全套ADAS集成控制算法及毫米波雷達等汽車傳感器的核心技術,實現對智能駕駛與無人駕駛中,周圍環境的實時感知,通過預警和干涉等主動安全策略,實現汽車的ADAS系統的主動安全功能,可根據整車廠車型要求進行定制設計和技術共同合作開發。公司不僅是毫米波雷達產品設計制造商,同時也是汽車智能駕駛系統的方案解決商,自主研發產品前瞻性、領先性、可持續性和獨特性得到充分的保障。
主營業務和產品
自主產品應用介紹:
一、多功能盲區警示系統是通過毫米波雷達傳感器來監測車后方全方位信息的預警系統,產品已通過查新報告和ISO17387檢測報告,主要功能包括:
BSD(Blind Spot Detection)盲點監測/LCA(Lane Change Alert)車道變換輔助是通過毫米波雷達探測車輛兩側的后視鏡盲區中的車輛,提醒駕駛員關注側后方的危險隱患,從而避免在變道過程中由于后視鏡盲區而發生事故。

RCTA(Rear Cross-Traffic Alert)后方車側交通警示是通過雷達來監測車后方視線死角。當掛入倒車檔位時,一旦有車輛進入監測區域,系統就會發出警告,以此提醒駕駛員以降低發生碰撞的可能性。

DOW(Door Open Warning)開門警示,利用側向輔助雷達傳感器,當駕乘者試圖打開車門時,系統將檢查車后是否有汽車或自行車快速的接近。一旦有車輛進入監測區域,系統就會發出警告,提醒駕駛員注意,避免意外。

公司所生產的24GHz毫米波雷達系列產品,性能及各項系數達到同行77GHz產品水平,同時價格優勢明顯。24GHz產品技術成熟、量產穩定,目前公司產能達到1萬套/月。


大連咸蛋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水云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樂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南華早報中文網

廣州駿伯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詩情畫意網絡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北京醋溜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