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青藤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青藤文化

公司名稱:北京青藤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高碑店東區D區21-10
成立時間:2011-08-08
創始人:紀方圓
公司網址:http://www.ividea.cn/
所屬行業:影視其它 網劇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青藤文化股份有限公司_青藤文化
公司描述
北京青藤文化創意有限責任公司是一家力圖將創意與商業完美結合的創業公司,專注于全部數字化視頻營銷服務。 
管理團隊
紀方圓 袁海 王一楠 李沁遙
融資情況
2016年8月26日,青藤文化正式新三板上市,股票代碼:839044。
2016年11月9日,青藤文化獲得3500萬人民幣的IPO上市后融資,投資方為平衡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青藤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8月,是一家專注于創作網生類視頻內容的傳媒公司,擅長實拍、動態圖形、動畫、新媒體互動等多種不同的實現手段。公司成立以來,秉承著創意先行、品質至上的理念,以新媒體為主導媒介,與騰訊、優酷、群邑互動、博世以及摩托羅拉等多家國內外知名公司合作,推出了一系列膾炙人口的創意視覺作品。2014年8月,公司正式推出旗下原創PGC品牌“明白學堂”,內容涵蓋兩性、母嬰、健康及旅游四大領域,力圖將專業的知識以更加輕松有趣的方式傳遞給大眾。


上海八通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武漢晃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同方厚持投資集團有限公司

盈嘉互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夢舟影視文化傳播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冰雨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極豆投資管理合伙企業(有限合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