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同方厚持投資集團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同方厚持

公司名稱:北京同方厚持投資集團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蘇州街3號8層802B6
成立時間:2013-03-27
創始人:高鵬
公司網址:http://www.holchcapital.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同方厚持投資集團有限公司_同方厚持_清華同方厚持
公司描述
同方厚持(TongFang Holch) 是以直接投資、天使投資、私募股權投資以及新三板投資為主業的多元化投資企業集團。管理多只私募股權投資基金,是近年來國內成長最快的私募股權投資機構之一。
管理團隊
高鵬 賈靚漪 劉佼 王良海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同方厚持集團系國內專業的創業投資機構,旗下運營管理的創投品牌為同方創投及厚持資本。公司擁有專業的投資團隊、規范的投資管理體系及完善的風險控制機制,管理多支中央財政參股的新興產業創投基金及多支新三板投資基金,是國內率先通過中國證券投資基金業協會備案的創業投資機構之一;自有及管理資金總規模數十億元。
目前,在北京、上海、廣州、深圳等主要城市設有10余家“酷窩”大型創客空間,總面積超過1萬平米。


云南思捷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芯泰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紅閱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夢網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深圳麥克韋爾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澤沃德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全童科教(東莞)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