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果果(廣州)網絡教育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學果果教育

公司名稱:學果果(廣州)網絡教育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天河區黃埔大道西159號富星商貿大廈西塔23樓DEF(僅限辦公)
成立時間:2017-09-12
創始人:趙坤鵬
公司網址:http://www.xueguoguo.cn/
所屬行業:教育信息化 教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學果果(廣州)網絡教育發展有限公司_學果果教育
公司描述
學果果主要面向 C 端用戶,采取線上和線下結合的業務模式。線上主要為高一的新高考選課服務,高一、高二和藝考生的自主招生和綜合評價服務,以及高三智能志愿填報系統。線下業務是線上服務的深度化和1對1定制化,同時還包括港澳臺院校申請服務。
管理團隊
趙坤鵬 馬永勝 池華艷
融資情況
2019年5月21日,學果果教育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立人教育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學果果(廣州)網絡教育發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9月,注冊資本500萬元人民幣。學果果(廣州)網絡教育發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高新技術為支撐,致力于為教育信息化、教育數據化等領域提供卓越產品和優質服務的互聯網教育企業。旗下產品學果果APP專注于在線教育領域,秉承“全心全意服務高中生,做高中教育的領跑者”理念,為學生提供智慧課堂、狀元學習方法、心理健康輔導、志愿填報等一站式服務。學果果APP整合優質教育資源和先進教育理念,始終堅持在教育第一線,為高中生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和服務,貼心呵護每一位高考學子。

為積極響應教育信息化十年規劃以及新高考改革政策,學果果教育在以科技推進教育信息化的基礎上推出教育信息化的基礎上推出學果果APP,以自身強大的技術研發和資源整合能力, 融合平臺、內容、應用及服務,成功構建起健康穩固、多方共贏的智慧教育生態體系。

學果果教育堅持信息技術與教育的深度融合,秉承信息化教育理念,從以“教”為中心到以知識傳輸為主、向能力的轉變,全面提高教學質量,實現教育均衡和綜合素質教育的改革,推動中國教育的第三次革命。


上海極豆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阿吉比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壹秘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白帽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前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長安創新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耀世星輝(北京)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