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視智瞳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易視智瞳

公司名稱:易視智瞳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深圳福田華強北路1002號賽格廣場12樓
成立時間:2015-12-04
創始人:時曦
公司網址:http://www.esightech.com.cn/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易視智瞳科技(深圳)有限公司_易視智瞳科技
公司描述
易視智瞳是一個工業視覺技術解決方案提供商,專注于工業視覺技術,為智能制造領域提供視覺算法庫、視覺軟件及視覺控制通用一體化系統,實現工業機器人的視覺感知和執行決策。
管理團隊
時曦 黃卜夫 張雙文 王星華 劉永佳 馬燦
融資情況
2016年4月20日,易視智瞳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深創投。
2018年2月5日,易視智瞳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啟賦資本、遠致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易視智瞳科技有限公司,專注于工業視覺智能技術,以機器視覺和深度學習為核心,為智能制造領域提供視覺算法庫,視覺軟件及視覺控制通用一體化系統,實現工業機器人的視覺感知和執行決策,協助企業一步跨入機器視覺引領的智能制造時代。

易視智瞳的視覺控制通用一體化系統具有國際領先性,可有效幫助工業機器人及自動化設備生產企業降低研發成本,縮短產品開發周期,提升設備的工況適應能力及生產良品率,助力企業迅速實現產品的跨越式升級。典型應用包括視覺點膠控制系統,視覺焊接控制系統等。目前在深圳,香港兩地設有研發中心。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高精度視覺點膠系統
應用于大批量、高精度的點膠場景。視覺點膠系統對相機采集到的圖像進行實時分析,自動計算位置及旋轉角度,實現對點膠機器的智能化、高精度的控制。

2、大幅面視覺點膠系統(VMC-1700系列)
應用于小批量、多品類的點膠場景。基于本體識別,利用相機對一個區域的產品進行一次性拍照,定位出所需全部位置和路徑,使得點膠更加簡單、智能、高效。


上海青驄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永宣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成都沸徹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小牛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瑞數信息技術(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茸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花旺在線商貿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