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瑜楊偉業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瑜楊偉業

公司名稱:北京瑜楊偉業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豐臺區蓮花池西里11號4號樓303室
成立時間:2003-02-10
創始人:潘瑜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綜藝節目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瑜楊偉業文化發展有限公司_瑜楊偉業
公司描述
北京瑜楊偉業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以電視節目制作包裝為主的綜合性傳媒公司,公司主營欄目有:黑龍江衛視《愛笑會議室》、湖南衛視《大家都愛笑》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瑜楊偉業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是專業的影視制作和廣告運營公司,致力于構建中國城市新型的視聽媒體。北京瑜楊偉業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經營電影、電視劇、電視節目、電視晚會、電視專題片、電視記錄片以及影視廣告的策劃及制作,是以制作電視節目為主營業務的專業制作公司。公司成立以來,逐步擁有了全面并一流的影視及文化活動的策劃及制作能力。公司以務實的作風、追求精品的制作質量獲得了各界的充分認可。
主營業務和產品
《我們都愛笑》在湖南衛視2014年2月15日隆重推出,國內首檔極端情景喜劇挑戰工廠秀。喜劇段子主要在四個固定場景下發生,配合迷你短片“愛笑迷你劇”和穿越喜劇“愛笑后宮轉”穿插在其中。節目的包裝形式區別與其他節目,以真人秀的形式,將節目制作的幕后放到臺前,大膽的嘗試了一種新節目展現形式。



云智造電子商務(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柚興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公信文化藝術發展有限公司

深圳市沃夫德爾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賽鴿天地廣告有限公司

來去技術(深圳)有限公司

上海嶺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