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山藍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山藍資本

公司名稱:上海山藍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浦東南路1877-1899號1幢309-310室
成立時間:2014-08-04
創始人:LIU DAOZHI
公司網址:http://www.sunlandfund.com/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山藍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山藍資本
公司描述
山藍資本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專注于醫療健康領域的投資基金,以醫療器械、生物醫藥、醫療健康服務為投資方向,以早期項目和成長階段的項目為主、Pre-IPO項目為主。
管理團隊
馬燕清 LIU DAOZHI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山藍資本是一家專注于早期和成長期醫療健康產業投資的專業基金,在上海和北京設有辦公室,關注生物醫藥、醫療器械(體外診斷和基因技術、微創介入、植入器械、微創外科器械及醫療機器人)、醫療服務等高成長細分領域。已經投資了國科恒泰、瑞奇外科、景昱醫療、海普洛斯、朗合醫療等10余家醫療明星企業,山藍資本的核心團隊由醫療產業上市企業創始人:、專業的財務和戰略投資人士組成,在戰略制定、人才引入、技術研發、市場營銷、法律法規、并購、IPO、行業協會資源各個方面為被投資企業提供增值服務,對被投資企業整合國際先進技術及形成國際化運營理念和運營標準方面提供幫助,助力企業不斷創新發展。


杭州牧森文化創意有限公司

北京疆域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順為資本投資咨詢有限公司

北京優視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咨谷商務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漫事達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創業黑馬(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