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優視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優米網

公司名稱:北京優視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創業中路36號五層501室
成立時間:2007-05-10
創始人:王利芬
公司網址:http://www.youmi.cn/
所屬行業:視頻網站平臺 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優視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優米網
公司描述
優米網聚焦中國精英人群所關注的話題,充分發揮電視平臺和網絡平臺的優勢,將傳統電視的編輯思想和制作能力,與網絡電視的自由點播相結合,為精英人群提供“共享智慧、交流思想”的空間。
管理團隊
王利芬 馬平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優視米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3月17日,是由著名制片人王利芬女士創辦的,是經國家廣播電影電視總局批準擁有視頻節目制作權和視頻試聽許可證的民營機構。

優米網是公司旗下的視頻網站,現有的500多位知名企業家講師,1000多個在線課程旨在服務創業者,為他們提供獨家商業智慧視頻服務。

優米網同時為手機/ipad用戶打造優質的移動客戶端"優米課堂"。

主營業務和產品
《在路上》:這個節目會請各個行業的專家來談一個人的成長和發展各個階段的問題,這是一個從周一到周五的日播直播節目,之所以直播是希望網友能在各地與我們的嘉賓互動性溝通。這個節目總的目的是讓網友能獲得實用性的可操作性的經驗。

《創新中國》:這個節目會在世界范圍內請來那些最有創新的想法、做法和思考的人,你可以是一項科技的突破,可以是技術的發明,可以是一個有意思的實驗,可以是一個新的生活方式的展示,可以是一個最為獨特的人生體驗,可以是一個大膽的藝術創新,可以是一個新的對未來遐想,總之是那些能給人心智以啟迪,讓人的視野不斷開闊,讓人得到靈感,讓人對另外一個領域產生一種興趣的人來跟大家交流。

《創業門診》:請原來《贏在中國》的評委們和其他在創業這個問題上有獨特經驗的人來幫現在正在創業的青年進行會診。

《走進公司》:用直播的方式走進一家一家的公司,將最后一輪的求職面試直播出來,讓更多的求職者尤其是畢業生們能知道公司的用人標準,也讓公司有一個對外闡述用人要求的窗口。

《芬享時刻》:這個節目主要致力于精神家園的建設,是原來《我們》欄目在價值觀上的一種延續。它主要是從王利芬本人的視角分享一些讓我們的心靈充實和豐富的精神產品。

《拍賣》:是拍賣名人的時間,取得與名人面對面的機會。


上海海陽保安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企趣(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創視訊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十方天地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精銳教育培訓有限公司

北京百家修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上海一尺視界數碼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