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城興市政設計院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城興股份

公司名稱:河北城興市政設計院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保定市三豐西路671號
成立時間:2009-08-05
創始人:莊彥青
公司網址:http://www.cxszdi.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河北城興市政設計院股份有限公司_河北城興市政設計院_城興股份
公司描述
城興股份專注于三四線城市及城鎮鄉村規劃設計,致力于深耕各類市政工程設計、咨詢,以園林景觀規劃及城市空間藝術設計。
管理團隊
莊彥青 張福良 莊彥坤 肖鎖柱 劉永凱 王淑敏 朱向龍 趙志崗 莊欣桐
融資情況
2014年12月4日,河北城興市政設計院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1415。
2018年1月4日,河北城興市政設計院股份有限公司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國家中小企業發展基金(國中創投)、深創投、漢明達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河北城興市政設計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8月5日,是一所高端城市規劃、卓越城市運營的現代化高新技術企業,擁有市政行業道路、橋梁工程專業乙級資質;風景園林工程設計專項乙級資質;市政行業給水、排水工程專業乙級資質;城鎮燃氣、熱力工程專業丙級資質;工程咨詢資質等。2014年7月改制成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12月成功掛牌新三板。今日的城興股份可在全國范圍內承接各種市政道路、橋梁設計、城市規劃、風景園林設計、水景觀設計、水資源生態修復、燃氣、熱力工程設計、城鄉規劃編制以及工程咨詢等業務。
公司自成立至今,一直以“做人類宜居城市的守護者”為己任,堅持走創新發展之路,依靠強大的技術人才優勢、鮮明的設計特色和超前的設計理念實現了在市政設計領域的突破,使之成為全河北省具備專業性、綜合性雙突出的特色市政設計院之一,也是《中國市政工程》和《城市道橋與防洪》刊物委員會成員。
以各類市政工程設計、咨詢為基礎,突出園林景觀規劃和城市微觀環節設計特點,創新和拓展設計內容,注重設計深度,在設計領域獨樹一幟。
以新技術、新設施的研發和推廣應用為特點,突出市政設計與新能源、新工藝、新產品的結合,在環境技術應用領域獨領風騷。
以現代感、高效率、低成本為追求目標,突出人與環境的和諧統一,創新和拓展設計理念,在節能環保領域實現突破。
公司堅持“技術主導、人才為先”是企業發展之基。現擁有專業技術人員180人,其中具有高級職稱的設計技術骨干30人、中級職稱45人,初級職稱78人;還有各專業權威人士加盟的獨立專家顧問團,并與中國市政工程華北設計研究總院、天津城建設計院、清華大學環境工程系建立了緊密的技術研發合作關系。
目前我公司共有五大設計所:
園林景觀設計——主要從事城市公共空間規劃設計、社區居住環境規劃設計、公園景區規劃設計;
道路橋梁設計——主要承擔市政道路和橋梁工程的設計;
給水、排水設計——主要承擔市政給排水、工業給排水和水污染防治規劃設計;
環境工程設計——主要負責城鎮污水處理、廢氣處理、噪聲控制、固體廢棄物處置以及土壤重金屬控制的設計。
五大設計所、室各展所長,充分發揮園林景觀規劃和城市環保節能設計特點,建構與城鄉建設體系相平衡的自然生態體系,實現城鄉生態良性循環發展。
堅持“從平凡中實現超越”是企業的發展之魂。公司立足保定面向河北,以“嚴、細、實、精、準、穩”的工作作風和勇于創新的精神,先后完成了保定市工農橋(景觀橋)、建華南橋、建華北橋、 八座古舊橋的維修加固、瑞祥大街、蓮池大街、高鐵客運站開泰街的施工圖設計;東湖片區六條路、東風路東延、朝陽路、長城大街景觀綠化施工圖設計;容城縣奧森大街、定興縣興華西路、曲陽縣南環路、清苑縣經濟開發區六條道路、徐水職中路、安新縣白洋淀旅游東路、安國藥都大街、淶水縣德成路、淶源縣廣源大街的施工圖設計;易縣荊軻塔公園規劃、白溝鎮路網及給排水管網、大唐保定電廠中水回用工程設計等一大批高質量的設計精品,得到了領導、專家和群眾的一致認可,也為古城大地增添了一道道靚麗的風景。
下一個十年戰略發展期,城興股份將緊緊圍繞國家“一帶一路”及京津冀協同發展的戰略,立足華北平原,積極開拓大西北市場,逐步完成全國戰略服務機構的設立。以國際化高端設計企業為標桿,目前已與國外設計團隊建立了緊密合作關系,腳踏實地地推進城興股份國際化進程。
以“高起點、嚴要求”為標準,之利益技術為先導的核心競爭力,打造鮮明的專業特色,定能使我們用智慧之手,開啟更加美好的未來。


北京火秀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大腦天宮(北京)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茂碩電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河北龍恩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湖北夏至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宇娛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動能之星廣告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