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龍恩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龍恩網絡

公司名稱:河北龍恩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河北省石家莊市長安區和平東路20號栗新小區自由港公寓1-2-1919室
成立時間:2015-06-10
創始人:霍龍龍
公司網址:http://www.hblongen.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河北龍恩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龍恩網絡
公司描述
龍恩網絡是一家專注于移動互聯網營銷與新媒體營銷解決方案的企業,涵蓋了:快消品行業、房地產行業、教育行業、服務行業、汽車4S店等,公司在微信公眾平臺開發、微信代運營、微信吸粉游戲、有贊微信商城搭建、吸粉、高端網站搭建服務方面有資深實踐經驗。
管理團隊
霍龍龍 閆佳恩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河北龍恩網絡(www.Hblongen.com)成立于2014年,上海點點客在2015年授權河北龍恩網絡為石家莊核心運營商。是一家專注移動互聯網與新媒體營銷解決方案的企業,創立至今幫助300多家企業完成移動營銷轉型。企業技術團隊在微信公眾平臺、微信商城搭建、微信支付、微場景、智慧餐飲、微信加粉方面有資深實踐經驗!我們的宗旨是為客戶提供更好的解決方案與更Good的用戶體驗,全面提升客戶品牌價值!


愛筆(北京)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世紀長龍影視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倫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新絲路(北京)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曉法網絡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惠州市丹翰云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杭州前方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