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絲路(北京)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新絲路時尚機構

公司名稱:新絲路(北京)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八里莊東里1號CF02-B
成立時間:2004-03-22
創始人:李小白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p/1006062231358492/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綜藝節目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新絲路(北京)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新絲路時尚機構
公司描述
成都新絲路,全稱成都新絲路時尚機構。總部位于北京,是中國大陸成立時間:最早的模特機構,成立于1992年,包括新絲路模特學校、新絲路模特經紀公司、門戶網站中國模特在線等組織。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新絲路是中國時尚行業的知名企業,其業務范圍由模特代理、模特培訓發展為各類表演制作、公關推廣、品牌策劃、舞美設計施工、網絡信息發布以及組織承辦大型系列展演活動等,是一家管理規范、服務高效、具有資深運作經驗的國際化、現代化綜合型文化企業。
主營業務和產品
超模學院(最新一期)簡介:中國首檔原創模特養成類真人秀開年強勢登陸青海衛視,2015年1月2日起每周五晚10點開播。《超模學院》按照新絲路多年模特選拔的權威標準,制定與眾不同的體驗挑戰,選手們來自草根大眾,經過陳娟紅、于娜、祁剛三位導師的嚴格培訓與甄選,歷經重重考驗,最終煉成優質超模,見證普通女孩完美蛻變的成長歷程。


上海漢云信息咨詢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極限之路(北京)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體資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欣方智能系統有限公司

友得(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中城數據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萬代巨像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