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限之路(北京)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極限之路

公司名稱:極限之路(北京)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酒仙橋路13號148號樓2層237室
成立時間:2016-10-08
創始人:王天樂
公司網址:http://www.jixianzhilu.cn/
所屬行業:體育賽事 體育運動 體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極限之路(北京)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_極限之路
公司描述
極限之路專注于打造“全民極限生活方式”的極限運動O2O平臺,主要業務涉及體育運動項目經營等。致力于通過內容營銷、線上成交訂單、一站式培訓服務三個主要步驟,滿足用戶需求。
管理團隊
王天樂 董明維 董芹芹 董桓成
融資情況
2019年7月6日,極限之路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梅花創投、36氪。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極限之路(北京)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0月,注冊資本100萬元人民幣。極限之路是全球極限運動會員制平臺,倡導全民極限運動生活方式。構建運動出行生態圈,滿足用戶全年出行需求。極限之路篩選全球優質的極限運動資源提供給用戶,包括極限運動項目體驗專業培訓以及極限運動賽事、分享會等其他線下活動并創作極限運動相關視頻和圖片。


西安領跑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淵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漫天下風采傳媒文化有限公司

包頭正勤資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吉聯新軟件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任行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愛特曼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