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五岳兄弟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泰山兄弟創始基金

公司名稱:北京五岳兄弟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農大南路1號院2號樓2層辦公B-221-131
成立時間:2012-01-03
創始人:陳亮 酷伯樂
公司網址:http://www.taishanxd.com/
所屬行業:產業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五岳兄弟科技有限公司_泰山兄弟創始基金
公司描述
泰山兄弟創始基金(TXD Ventures)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天使投資基金,聚焦于中國的大消費產業,投資那些善于通過管理創新和技術創新來顛覆傳統商業模式從而綻放強大生命力的企業。
管理團隊
陳亮 酷伯樂 陳楠 張巍華 李夢娜 王旭 朱朱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2007年起,陳亮先生和酷伯樂先生創建并管理了中國第一支也是最成功的一支機構化的天使投資基金——泰山天使投資。泰山在2011年被《創業家》雜志評為“中國最受尊敬的創業天使機構”,并被易觀國際評為“TMT領域最具慧眼風投機構30強”。泰山所投資的創業公司從國內外頂級投資機構累計共獲得超過2.25億美金的投資。

2012年,陳亮先生和酷伯樂先生共同創立泰山兄弟創始基金,繼續開創輝煌的未來。我們聚焦于中國的大消費產業,投資那些善于通過管理創新和技術創新來顛覆傳統商業模式從而綻放強大生命力的企業。我們尋找杰出的企業家,與他們并肩作戰共同努力。我們不僅是投資人,更是兄弟——如同兄弟般的全力支持企業家,引入各種資源來幫助企業獲得成功,無論是戰略規劃、商業合作,還是后續融資、團隊打造。企業的成功就是我們的成功!

我們的合伙人和投資者都是成功的企業家和經驗豐富的行業專家,包括徐小平先生、王炳晉先生、嘉豐資本、Jovanka Porsche女士、Uli Sigg博士以及 Heilemann Ventures等。


山東省輝煌世紀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上海聯影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投資控股有限公司

憨分數據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優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艾迪沃思國際傳媒廣告(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創想智控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