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克薩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原點手機-諾克薩斯

公司名稱:諾克薩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豐臺區賈家花園15號院7號樓8228室
成立時間:2012-12-04
創始人:張偉華
公司網址:http://www.yuandian.cn/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諾克薩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_原點手機
公司描述
諾克薩斯(北京)科是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人文和科技為內核,移動產品為載體,給用戶帶來快樂體驗和分享為宗旨的高科技互聯網公司。
管理團隊
張偉華 梁靜 梁永杰 李俊
融資情況
2013年3月1日,諾克薩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百度。
2014年8月6日,諾克薩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PreAngel、安思晟投資ACEON。
2015年8月18日,諾克薩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科冕木業(天神娛樂)、唯品會、集結號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諾克薩斯(北京)科是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人文和科技為內核,移動產品為載體,給用戶帶來快樂體驗和分享為宗旨的高科技互聯網公司。

原點----力求創造充滿設計感的科技產品,凝結極致設計、科技與人文、虛擬與現實、幫助我們的用戶記錄和呈現個性的生活主張,激發生活樂趣,讓生活更加便捷美好。

點點播放-----力求創造VR視頻播放、分享平臺。換個角度看世界,以第一視角發現生活的美,記錄和呈現個性的生活主張,激發生活樂趣,讓生活更加便捷美好。

基于超前的理念和對未來移動互聯網趨勢的認同,目前已有多家知名VC投資了我們,愿與我們一起共創未來。人文、設計與科技正在改變我們,而我們,正在改變這世界,讓夢想照進現實。 

主營業務和產品
原點手機由諾克薩斯(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在2013年9月3日宣布推出。
該手機主打“設計”概念,定位為“史上最文藝的手機”,外觀、結構設計中多處突破性創新,講究平衡美。
從參數上來說,擁有5寸炫彩大屏、新型鋁合金材質邊框、康寧2代玻璃機身,握感和操控性極佳。



北京華清飛揚網絡股份有限公司

蘇州新看點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益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傳送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紅果科技有限公司

湖南分數科技有限公司

致中航空咨詢(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