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云途騰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 企業庫 ]

T2Cloud云途騰

公司名稱:北京云途騰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阜外亮甲店1號恩濟西園產業園3號樓3-4、3-5
成立時間:2014-07-11
創始人:劉江濤
公司網址:http://www.t2cloud.net/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北京云途騰科技有限責任公司_T2Cloud云途騰_云途騰
公司描述
T2Cloud云途騰是一家中國制造,純內資的云計算技術公司,從事云計算技術研究與市場化,面向企業級用戶,提供云平臺產品交付及定制開發、超融合一體機及混合云解決方案,同時提供服務咨詢、架構設計、產品開發、交付運維一站式服務。
管理團隊
劉江濤 李魏煒 惠成峰 宋春雨 王晶 王鷙 吳凱 易飛凡
融資情況
2015年12月2日,北京云途騰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達晨創投。
2016年5月20日,北京云途騰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獲得365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方廣資本、聯想創投集團(樂基金)。
2017年8月7日,北京云途騰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獲得億元及以上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嘉銘浩春、中科軟、潤信博華投資。
2017年12月7日,北京云途騰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獲得1.08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復星銳正資本、前海母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云途騰是一家面向企業級用戶,專業提供一站式解決方案及服務的公司。自2011年起,我們已逐步形成包括公有云、私有云及混合云等多種成熟的解決方案,并成功為多家客戶提供咨詢與落地服務。
云途騰的合作伙伴有世界500強的IT硬件,軟件及服務廠商,中國領先的IDC服務廠商及電信運營商,結合合作伙伴的資源優勢和云途騰的技術積累向不同行業的客戶交付云計算解決方案。


杭州樂湃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龍威爾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新浪互聯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深圳市云舒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湖南蟻坊軟件有限公司

上海致景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華海通訊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