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掌握廣告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掌握傳媒

公司名稱:上海掌握廣告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崇明區東門路181號5號樓108室
成立時間:2009-08-27
創始人:簡昉
公司網址:http://www.zwmedia.com.cn/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掌握廣告傳播有限公司_掌握傳媒
公司描述
掌握傳媒是一家移動數字營銷服務提供商,專注于為品牌用戶提供移動互聯網的整合解決方案,主要產品包括iCast品牌傳播富媒體、iFocus精準營銷富媒體、iMocha智能手機富媒體以及MoCast平板終端富媒體四大類。
管理團隊
顧木蘭 簡昉
融資情況
2017年10月16日,上海掌握廣告傳播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王偉。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掌握傳媒是中國領先的移動數字營銷專家,為品牌客戶提供移動互聯網的整合解決方案。服務內容包括:媒介策劃、創意策劃、媒介購買、客戶關系管理解決方案、移動互聯網平臺創意設計、手機應用設計和技術實現等圍繞移動互聯網及互聯網的整合服務。

掌握傳媒覆蓋國內80%移動互聯網資源,以iOS、Android兩大主流智能操作系統為主,同時覆蓋Symbian、Windows Phone;結合富媒體、視頻、動畫、圖片和文字鏈等廣告形式與"雙屏合一"的營銷策略;擁有短信、郵件、電話、下載、觀看視頻、地圖導航、SNS分享等互動功能,同時可配合應用分類、機型分類、地域、運營商、時間、商圈、網絡條件等定向方式;整合現下流行的LBS、TTS、AR、QR Code等互動技術,定制基于移動應用和HTML5動態頁面的Web-App營銷服務,為廣告主提供移動傳播和營銷相關的全方位服務。

掌握傳媒隸屬于互動通控股集團。1999年,互動通控股集團在中國創立,投資成員包括成為投資、紅杉投資等。2008年,互動通控股集團的全資子公司掌握傳媒成立。憑借專業服務團隊,本著客戶第一的原則,掌握傳媒愿成為您移動數字廣告營銷領域的成功伙伴。


一九零五(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河姆渡實業發展有限公司

杭州約行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衣通電子商務(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衣本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上海曉楓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悠樺林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