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九零五(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一九零五

公司名稱:一九零五(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區南菜園乙35號-11
成立時間:2010-06-13
創始人:李瑋
公司網址:http://www.1905.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一九零五(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一九零五
公司描述
一九零五(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電影頻道節目中心(CCTV6)全資子公司,依托于電影頻道的資源優勢,開展涉及電影全產業鏈的多元化經營。
管理團隊
李瑋 梁龍飛 池珊 李燕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一九零五(北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電影頻道節目中心(CCTV6)全資子公司,依托于電影頻道的資源優勢,開展涉及電影全產業鏈的多元化經營。公司主要經營1905電影網、1905影視制投宣發、1905影視版權、1905影院票務系統四大業務板塊。
作為電影頻道(CCTV6)旗下的專業級電影新媒體平臺,1905電影網以新聞內容為核心,與電影頻道《中國電影報道》一起打造全新的跨平臺、跨終端的新聞報道體系,為用戶提供全面的電影新聞資訊服務。與此同時,1905電影網與電影頻道《今日影評》欄目、《中國銀幕》雜志共同打造新時代下的電影評價體系,為電視觀眾和網絡用戶帶來集社會性、思想性、藝術性于一體,權威、及時、獨家的電影評論內容。 1905電影網還為用戶提供近萬部正版影片的在線播放服務。
1905影視制投宣發全面開展國內外電影投資、制作、宣發等業務,參與投資、宣發的影片國內累計票房已超過50億。1905聚焦原創內容,已經開始打造《吃貨日記》、《購物狂的奇思妙想》、《親愛的惡作劇》等喜劇、愛情類型的國產影片,以及《極速捕手》、《大明寶船之守護靈石》等動作、冒險題材的國際合作影片。1905在影視項目創作及儲備上也正在建設一套完備的體系,將形成項目創作素材庫、電影編劇庫、電影劇本庫等一系列影視內容創作的核心內容庫,并致力于建成影視創作前期內容交易平臺。
1905是中國最大的華語電影內容提供商,是擁有7000余部獨家電影片庫和400余部網絡大電影的版權集成、代理發行、分銷和運營平臺。1905影視版權發行渠道已經涵蓋了中國85%的視頻網站、移動視頻APP、手機電視運營商、IPTV、OTT等業務領域。1905影視版權也在拓展全球市場,正將優秀的華語電影內容推向全球。
1905影院票務系統,是獲得中國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認證的,僅有的7家票務軟件商之一。已完成從影院端到院線端再到網售端的全線研發布局,為影院提供全面服務,被譽為“最貼近影院的票務系統”。現已成為全國校園影院市場的唯一票務系統服務商。
除此之外,在電影后期制作、教育培訓、演藝經紀、互聯網電視硬件等領域布局,形成相對較完整的電影產業體系,實現1905品牌最大化,完成公司在電影、互聯網兩個領域的關鍵業務布局。
1905正立于互聯網+電影產業的最前端。
1905年,中國電影誕生!
1905,從電影出發!


福州樂迅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銳悠(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京龍睿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快屏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九五玖玖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搶先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天津桂發祥十八街麻花食品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