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龍達(北京)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鼎龍達國際傳媒

公司名稱:鼎龍達(北京)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廣渠東路1號中廣國際綜合辦公樓二層
成立時間:2005-11-30
創始人:王若軍
公司網址:http://www.dldmovie.com/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鼎龍達(北京)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鼎龍達國際傳媒
公司描述
鼎龍達(北京)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是集電影及電視劇投資、電影及電視劇制作、電影及電視劇發行、媒體廣告、公關執行及多媒體業務等綜舍性的專業文化公司。
管理團隊
王若軍 郝全 馮偉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鼎龍達(北京)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是集電影及電視劇投資、電影及電視劇制作、電影及電視劇發行、媒體廣告、公關執行及多媒體業務等綜舍性的專業文化公司。鼎龍達秉承“忠于誠信、著手務實、大膽開拓”的團隊精神,利用自身強大的市場運作模式及雄厚的資本平臺,為推動文化產業的發展作出卓有成效的貢獻。短短兩年的時間里,成功獨立運作了多部電影及多部電視劇并創下了收視新高。06年斥巨資大膽投身于電影《畫皮》的大制作,恢宏的氣魄在業界引起非同的反響。鼎龍達將運用強大的資金實力,通過獨到的市場運作,發揮出精英團隊得天獨厚的優勢迅猛進軍文化圈,未來勢必成為娛樂業的旗艦之一。
2008年,成立鼎龍達廣告事業中心,獨家賣斷遼寧衛視購物類專題廣告時間,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媒體資源和合作平臺。公司擁有一支專業化銷售團隊,建立了完善的客戶服務系統,與國內多家知名電購公司保持長期合作關系。鼎龍達篤信“只有先把人做好,才能把事業做好”,專業專心,真誠的服務必將使我們共同充滿激情地步入美好的未來。鼎龍達廣告事業中心秉承共贏的原則,力爭成為“媒體行業的整合營銷專家”。
公司為您提供豐富而有效的培訓,廣闊而具挑戰的職業生涯空間,與員工持續分享企業理念,實現員工與企業的共同發展,進而塑造品牌員工、打造品牌團隊,營造與鼎龍達理念融為一體的企業文化。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畫皮Ⅱ》
《畫皮Ⅱ》是由烏爾善執導,冉平、冉甲男編劇,由趙薇、周迅、陳坤主演的一部東方魔幻愛情電影。講述了靖公主、近衛霍心、狐妖小唯之間“人妖殊途、你心換我顏”的故事。由寧夏電影,鼎龍達,華誼,麒麟聯合出品。
2、《守望者:罪惡迷途》 
《守望者:罪惡迷途》是中國國內首部犯罪劇情大片,由非行導演,重在演繹犯罪心理,影片格調整體上偏于冷酷恐懼。任達華、黃圣依、張靜初、陳思成、余少群、郝蕾、巍子等演員分別從不同的角度闡釋了人性陰暗面,旨在警醒世人。由鼎龍達(北京)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等出品。
3、《夢想就在身邊》
由北京眾先知時代國際廣告傳媒有限公司和北京鼎龍達國際傳媒有限公司合作拍攝的《夢想就在身邊》原名《暴雨將至》,是以館陶農民工譚雙劍的經歷作為故事原型:在北京2008奧運會主場館鳥巢的建設中,譚雙劍作為一位河北的農民工親身參與了這一舉世矚目的偉大工程,包攬了其中1/3的防雷接地工程,為2008北京奧運會作出了自已的奉獻,獲得了中國億萬農民工所不曾夢想的最高榮譽。
4、《塔克拉瑪干》
《塔克拉瑪干》由寧夏電影制片廠以及鼎龍達聯合制作 ,導演兼編劇甄人的處女作,由蘇有朋、秦海璐聯袂主演,是中國首部沙漠公路電影。也是寧夏電影史上首部數字電影。
《塔克拉瑪干》中蘇有朋飾演的片警成成在一次追捕中遇見了秦海璐飾演的導游雅丹,但他沒有珍惜隨后發生的感情。最終當導游雅丹在沙漠中被強盜殺害后,成成開著車淚流滿面。




北京中影傳奇影業有限公司

上海信動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深圳市樂創優品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天創樂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市語音寶軟件開發有限責任公司

朗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艾播文化傳播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