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可錄(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BioCloo百可錄

公司名稱:百可錄(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雙清路1號院內6號樓(北)三層321-9
成立時間:2016-08-29
創始人:張曉地
公司網址:http://www.jobui.com/company/14288302/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百可錄(北京)科技有限公司_百可錄
公司描述
BioCloo百可錄是一家智能坐席軟件服務商,致力于為傳統金融機構及互聯網金融機構的貸前、貸中、貸后和反欺詐部門提供智能坐席服務。
管理團隊
張曉地 王犀 郭自力 馮軍
融資情況
2017年12月27日,百可錄(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銀之杰。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百可錄是一家由硅谷海歸領軍的軟件服務(SaaS)公司,為企業提供智能坐席服務。
公司的服務對象主要為:傳統金融和互聯網金融類公司的貸前、貸中、貸后和反欺詐部門。
公司的核心價值觀是:OO:Customer Oriented(以客戶為本)、People Oriented(以人為本)。
公司的企業文化是:TOM:Trust(信任)、Open(公開)、Modesties(謙遜)。


杭州阿思拓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天上友嘉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愛呦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上海心上臣品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杭州一線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拓樂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東博資本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