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拓樂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拓樂影視

公司名稱:上海拓樂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區玉樹路269號5號樓2976室
成立時間:2012-05-10
創始人:周恬
公司網址:http://weibo.com/taurusmedia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影視其它 網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拓樂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拓樂影視
公司描述
上海拓樂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從事電影、電視劇、微電影的策劃、攝制以及發行一體化的專業影視文化公司。
管理團隊
周恬 周小友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拓樂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一直以來都秉承著“打造精致影視工坊,感動你我的視覺生活”的經營理念,服務于社會大眾文化傳播事業。
自公司成立之初,拓樂文化傳媒便奉行“精品”原則,涉及多個文化領域,擁有一批富有文化商業經營能力和文化創意制作能力的人才作為核心管理團隊:,吸納了文化界的頂尖精英作為文化產品的決策顧問,并在影視劇方面已經擁有負責影視劇策劃、投拍、廣告營銷到制作、發行和宣傳成熟的專業團隊和渠道。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遇見王瀝川》
《遇見王瀝川》改編自施定柔的小說《瀝川往事》,由陳銘章執導,施定柔編劇,高以翔、焦俊艷主演的治愈系言情劇。由上海拓樂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制作出品。
該劇講述了來自瑞士的華裔建筑師王瀝川與來自云南小鎮的大學生謝小秋從相愛、分離到重聚,一次次生死相依的愛情故事。


福州艾游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成都思維定制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尚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波啟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美科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百業安安全裝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紫金長天傳媒文化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