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尚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術康

公司名稱:成都尚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四川)自由貿易試驗區成都高新區天府大道北段1700號3棟2單元14層1402號
成立時間:2014-10-14
創始人:雷震
公司網址:http://www.postop.cn/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成都尚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_成都尚醫信息_術康
公司描述
尚醫科技為醫生在臨床、專業學術等領域提供專業協助,為患者的科學康復帶加專業便捷的解決之道,進而建設良好醫患關系。
管理團隊
雷震 韓銘珊 童曉航 何春水 雷池 李驍軍 李明
融資情況
2015年9月21日,成都尚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IDG資本。
2018年8月13日,成都尚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獲得4000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IDG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成都尚醫信息科技是一家提供互聯網醫療服務的公司,致力于通過智能軟硬件的技術支持,結合遠程監測與居家康復,通過“有效運動”幫助大眾解決在亞健康、三高、運動損傷及預防等領域的健康問題,從康復到預防,讓大眾獲得健康與快樂。
醫生能跟蹤病人手術后康復情況,如是否出現什么癥狀,生活質量怎么樣。在App中,病人可以提交數據,描述病情。沒有這些數據,就無法科學評估長期效果,醫學就無法進步。醫院若沒有這些數據,就無法評三甲。回訪若不及時,病人術后很難恢復高質量的生活。
主營業務和產品
術康APP客
“術康”APP客戶端是中國第一款專業指導術后康復的移動客戶端軟件,在充分結合臨床經驗與國際先進康復理念前提下,幫助病患在主治醫生指導下,從科學的術前準備至術后康復的全線管理工具。


馳沉盛世(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深圳市中科南方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河北信游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動真格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真相網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成都盈海益訊科技有限公司

香溪(上海)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