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邁迪醫療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艾瑞邁迪

公司名稱:艾瑞邁迪醫療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青云里滿庭芳園小區9號樓青云當代大廈13層1306室
成立時間:2016-11-15
創始人:楊峰
公司網址:http://www.ariemedi.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艾瑞邁迪醫療科技(北京)有限公司_艾瑞邁迪醫療科技_艾瑞邁迪_艾瑞邁迪醫療
公司描述
艾瑞邁迪醫療科技以手術導航和計算機輔助診斷服務為核心,主要從事智能醫療產品研發、搭建數字化手術環境,提供智能微創手術整體解決方案,為各級醫療機構提供臨床數據共享與遠程醫療服務。
管理團隊
楊峰 郭偉 陳靜 李楊 魏舜儀 叢偉建
融資情況
2018年7月17日,艾瑞邁迪醫療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普華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艾瑞邁迪醫療科技(北京)有限公司以手術導航和計算機輔助診斷服務為核心,主要從事智能醫療產品研發、搭建數字化手術環境,提供智能微創手術整體解決方案,為各級醫療機構提供臨床數據共享與遠程醫療服務。艾瑞邁迪始終堅持自主創新、合作創新、集成創新,與國內知名高校、科研院所、醫療機構建立了產、學、研、醫緊密結合的科研平臺。艾瑞邁迪以推動增強現實醫療技術產業化,助力中國增強現實醫療導航產業發展為己任,不斷完善和深化“產品+系統應用+運營服務”的業務模式,致力于為醫生提供卓越的增強現實導航定位產品、解決方案及服務。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鼻內鏡手術導航系統
基于增強現實技術的鼻內鏡手術導航系統術前對病人數據進行分割和提取, 重建病人的解剖結構,術中通過對內窺鏡的實時跟蹤,實現內窺鏡圖像與術前CT圖像的實時融合顯示,能夠為醫生提供患者病灶復雜的解剖結構信息, 引導醫生完成手術,保證手術的安全性和精準性。

2、超聲引導手術導航系統
在術中導航階段,通過磁定位裝置, 將術前三維CT/MRI影像與術中二維超聲影像實時融合顯示,并將超聲探頭與消融針增強顯示于術前影像上, 實現消融針精準定位導航。

3、X光引導手術導航系統
X光引導手術導航系統利用術中多角度X光造影圖像序列, 快速的實現血管四維結構重建和血液動力學分析, 為醫生提供血管結構性病變和功能性病變的準確量化信息。


英華融泰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宏時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財中投資控股(集團)有限公司

北京天龍兄弟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樂吉兒玩具有限公司

北京時訊快線數據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昔盛貿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