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華融泰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英華融泰

公司名稱:英華融泰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內蒙古自治區包頭市稀土高新區濱河新區大學科技園區火炬路10號
成立時間:2004-07-05
創始人:牛毅
公司網址:http://www.yhrt.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英華融泰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英華融泰_英華融泰醫療科技
公司描述
英華融泰是一家專注于醫用霧化產業的公司,主營業務為精密醫用呼吸系統霧化、濕化治療類設備及耗材的研發、生產和銷售。
管理團隊
牛毅 劉玉剛 劉紅權 王京 盛刻索 尹光 張文罡 石磊 張艷艷
融資情況
2017年9月21日,英華融泰醫療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2180。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英華融泰由海外留學人員于2004年領辦創立,專業從事霧化器及呼吸系統醫用耗材的研發、生產、銷售,目前有18個系列近280種產品面向全國銷售,覆蓋了4000余家醫院和上百萬家庭。
 
公司技術力量雄厚,專業從事器械研發人員26人,研發設備先進,與各大院校和醫院等研發機構建立了良好的戰略合作關系,目前已經獲得國家專利34項,產品受到醫院和家庭的歡迎,得到業內專家高度認可和大力推崇。
 
公司產品覆蓋全國各地,與經銷商和終端用戶建立了良好的合作關系,多年來不斷為患者提供尖端產品,為解除患者病痛做出貢獻。公司生產設備先進,設施完備,產品質量穩定,已經成為一面旗幟引領著中國霧化器市場的發展方向。
 
公司通過了國家高新技術企業認證、獲得了科技型中小企業創新基金、成為了包頭市專利試點保護企業、獲得了科技進步獎的獎勵、得到了內蒙古特色中小企業基金的扶持、被市政府評為專利工作先進集體、得到了國務院僑辦重點華人華僑項目的支持。

英華融泰秉承“以人為本,科技創新,服務醫患,強企報國”的理念,以自身與各大醫院的密切聯系愿意與各醫療器械生產、經營公司共同分享從事醫療器械生產銷售所帶來的樂趣,實現雙贏;英華融泰愿意與一切致力于醫學研究的所有專家學者共同合作開創醫療器械行業的美好未來,共享繁榮。

來吧,和英華融泰一起夢想和探索吧!


上海世像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山源電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維拓智能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上海酷聽說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中通聯達(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鄰里樂科技服務有限公司

杭州開圣網絡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