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粵財金融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粵財通

公司名稱:廣東粵財金融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珠海市橫琴新區寶華路6號105室-15178
成立時間:2016-05-04
創始人:胡軍
公司網址:https://www.utrust.cn/
所屬行業:互聯網金融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廣東粵財金融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粵財通
公司描述
粵財通是一個一站式綜合金融服務平臺,平臺涉及到粵財匯、資產處置、信托、擔保、投資等多個板塊,實現產品線上的預約與購買,致力于實現統一集團品牌、統一客戶管理、統一產品管理、統一營銷服務,隸屬于廣東粵財金融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
管理團隊
胡軍 胡軍 張為峰 陳一萍 朱文浩 衣橙 李碧波
融資情況
2019年5月15日,粵財通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保利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東粵財金融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5月,注冊資本32287.3057萬元人民幣。粵財金融科技板塊是以金融云科技公司為依托,涵蓋廣東粵財互聯網金融股份有限公司、廣東粵財股權眾籌股份有限公司、廣東粵財網聯小額貸款股份有限公司和廣東德信行信用管理有限公司的金融科技集團。集團致力于利用云計算、移動互聯網、大數據等技術手段,加強金融產品和服務創新,打造廣東省金融領域的行業云平臺,促進金融與科技能力的融合,形成一個開放多元的金融科技生態圈,為客戶提供全方位、體驗式綜合金融服務。


長興永霖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谷耕電子商務有限公司

上海懷思信息技術咨詢有限公司

豐沃創新(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運鵬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中科銀河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華影欣榮影業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