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強視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強視傳媒

公司名稱:北京強視文化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曙光西里甲6號1號樓2702室
成立時間:2001-04-25
創始人:游建鳴
公司網址:http://www.chshtv.com/
所屬行業:動漫制作 影視制作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強視文化發展有限公司_強視傳媒
公司描述
北京強視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是集影視節目制作、引進、發行、廣告、演員經紀、動畫制作及新媒體為一體的影視傳媒機構。
管理團隊
游建鳴 吳岱群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強視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是集影視節目制作、引進、發行、廣告、演員經紀、動畫制作及新媒體為一體的影視傳媒機構,下轄:中山經緯影視傳播有限公司、廣東九天影視廣告有限公司、廣東強視影業傳媒有限公司,北京強視數碼科技有限公司、東陽強視影業制作有限公司。
本機構自1993年成立中山經緯影視傳播有限公司以來,已向全國各級電視臺及海外提供了1000集以上的電視節目,并以獨資、合資的形式攝制、發行了《小李飛刀》、《忠勇小狀元》、《中華英豪》、《桃花扇傳奇》、《飛刀問情》、《金粉世家》、《親親寶貝》、《龍票》、《大旗英雄傳》等多部優秀電視劇。
特別是本公司2002年拍攝的40集電視劇《金粉世家》,于2003年在中國中央電視臺第八頻道、第一頻道及全國省級電視臺熱播,創下近年來收視率的新高。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敵營十八年》
《敵營十八年》是一部諜戰劇,由廣東強視傳媒出品,劉逢聲、林峰共同執導,杜淳、王鵬凱、阿斯茹、戴嬌倩、鄧家佳等主演。
該劇以大革命失敗到抗日戰爭前夕國共對峙十年為歷史背景,講述了我黨地下工作者江波如何在國民黨軍中經過漫長的敵營生涯,歷經風險、逐漸成長,為黨獲取大量重要情報,成為一名高級紅色特工的故事。
2、《忠勇小狀元》
《忠勇小狀元》是由張鑫炎、彭和平、靳德茂、趙鵬執導,周超、王星星、劉德凱、劉雪華、姚芊羽等聯袂主演的古裝喜劇。由北京強視文化發展有限公司出品。
該劇講述了明朝一個年僅12歲便成為狀元的小和尚施吉以自己的力量改變百姓的命運,幫助小皇帝了解民情、扶正壓邪的故事。
3、《中華英豪》
《中華英豪》又名《中華第一保鏢杜心武》,該劇是2000年上映的一部關于抗日救國傳奇人物的影視作品。由范秀明執導。由感動人生(北京)文化有限公司以及北京強視文化發展有限公司參與投資拍攝。劇中介紹了神秘莫測的“自然門”武功傳人—杜心武。杜心武為了好友譚嗣同的犧牲毅然獨闖紫禁城,刺殺誤國殃民的慈嬉太后,而遭到清廷追輯被迫逃亡日本并結識了孫中山等革命志士,從此投身革命,成為孫中山的保鏢,共同奔走海內外,鼓動革命。
4、《桃花扇傳奇》
《桃花扇傳奇》以蜚聲中外的中國四大名劇之一《桃花扇》為底本,生動再現了秦淮八艷的歷史傳奇及才子佳人流傳久遠的紅塵絕戀。由北京強視文化發展有限公司出品。
5、《飛刀問情》
《飛刀問情》是根據古龍武俠小說《多情劍客無情劍》改編而來。由魯曉威和李翰滔執導,焦恩俊,張延,修慶,牛莉主演的古裝武俠劇。講述了長大的龍小云、死而復生的林詩音、復仇而來的江憐月、重出江湖的李尋歡、所謀甚大的關天翔之間的恩怨情仇。由北京強視文化發展有限公司出品。
6、《金粉世家》
《金粉世家》是由張恨水同名小說改編,李大為執導,陳坤、董潔、劉亦菲主演的民國愛情劇。由北京強視文化發展有限公司出品。
該劇講述了十九世紀二十年代,北洋軍閥內閣總理之子金燕西和清貧女子冷清秋之間的愛情故事。


北京眾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善喜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天津桂發祥十八街麻花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南京雙安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新學說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樂邦樂成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童謠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