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猩閃閃文化創意(杭州)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WAVE浪

公司名稱:紅猩閃閃文化創意(杭州)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濱江區長河街道江虹路735號6幢東樓十層1001室
成立時間:2015-07-01
創始人:孫子諒
公司網址:https://www.liepin.com/company/9315213/
所屬行業:影視其它 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紅猩閃閃文化創意(杭州)有限公司_WAVE浪
公司描述
WAVE浪是一個影院場景化的觀眾互動娛樂平臺,目標定位16-25歲的青年觀影群體,主做電影內容媒體、電影AR解決方案以及電影新零售等三塊業務。
管理團隊
歐唯佳 孫子諒
融資情況
2017年10月13日,紅猩閃閃文化創意(杭州)有限公司獲得3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創豐資本、赤子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WAVE浪是一個影院場景化的觀眾互動娛樂平臺,目標定位16-25歲的青年觀影群體,主做電影內容媒體、電影AR解決方案以及電影新零售等三塊業務。由觀影場景切入,通過對電影幕后故事、花絮特輯等內容的及時推送搶占特定場景的用戶流量,同時配合電影游戲、電影角色AR互動等功能豐富觀影體驗,增強電影場景式宣發效果。


武漢飛恩微電子有限公司

上海綠牽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千合同愛醫療投資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上海極塔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淘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左袋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伊爾庚環境工程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