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思為軟件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思為軟件

公司名稱:珠海市思為軟件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珠海市香洲區九洲大道西2021號B座3層06B
成立時間:2011-08-01
創始人:彭雙全
公司網址:http://www.ideamake.cn/
所屬行業:VR AR 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珠海市思為軟件技術有限公司_思為軟件
公司描述
思為軟件是一家VR看房解決方提供商,為房產公司提供了涵蓋三維移動案場、VR虛擬現實、AR增強現實、定制微樓書的全平臺3D互動展示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彭雙全 郁丹 曹光琦 王柳
融資情況
2016年10月25日,思為軟件獲得25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朗瑪峰創投、芯邦科技。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珠海市思為軟件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8月。公司自行研發了IdeaMake富媒體iPad及微信售樓系統,協助房地產開發企業將靜態的沙盤做成了動態的3D模型,將厚重的紙質材料變成輕巧的iPad應用,將樓盤銷售從線下的案場做到了線上的微信,在過去的四年間,服務了萬科、綠地,綠城,保利、中海,中信,中鐵,富力,金地,等眾多地產商。更具有創造性的是,思為軟件還通過平臺化運營策略,協助地產商打通了二三級市場,為新盤銷售創造了無限可能。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思為iPad售樓系統
思為iPad售樓系統針對高端旅游地產,能有效幫助開發商擴大銷售半徑,更好的實現異地行銷。 目前公司和萬科,中海,中信,富力,保利,時代,格力等眾多一線地產品牌保持長期合作關系,市場占有率遙遙領先。


四川玖錦商貿有限公司

深圳市分期樂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佳固士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競動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清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天津萊玩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怡水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