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覺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明覺科技

公司名稱:明覺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安寧莊西三條9號1幢1層9-14
成立時間:2015-09-02
創始人:周凱
公司網址:https://www.dataenlighten.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明覺科技(北京)有限公司_明覺科技
公司描述
明覺科技是集數據服務、人工智能、互聯網為一體的汽車后市場創新服務企業,為汽車行業客戶提供一個信息協作平臺和定制化的數據服務,幫助客戶提升運營效率、服務質量及管理能力。
管理團隊
周凱 孫琦 王興龍 陳健鵬 求非曲 孫康清 紀綱
融資情況
2017年10月30日,明覺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螞蟻金服、滴滴。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明覺科技是集數據服務、行業數據挖掘及“互聯網+”為一體的汽車后市場創新服務企業,為場行業提供“準確、易用、智能”的專業產品服務。

基于核心數據服務,明覺為相關行業打造定制化解決方案,幫助我們的客戶實現效率提升、服務提升和管理提升。
主營業務和產品
1、一車一件配件智能查詢工具
智能易用的汽車零配件數據查詢工具,一個移動的汽配專家。任何人都可以通過VIN(車輛底盤編碼)+ 零件名稱查詢到零件編號及價格等信息,讓配件查詢變得智能簡單。

2、智能風控工具
為保險公司提供配件價格風險核查的工具,可以幫助保險公司篩除超額賠付的風險,經測算可為保險行業節省30億賠付。


北京牧游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九索數據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大家視野信息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杭州芯影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信雅樂達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北京大象藍典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濟增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