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佳曄萇清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長青資本

公司名稱:上海佳曄萇清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長寧區芙蓉江路40號106室
成立時間:2010-04-30
創始人:王志國
公司網址:http://www.evergreencapital.com.cn/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佳曄萇清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_長青資本
公司描述
長青資本成立于2010年,是中國最早從事私募基金的專業投資機構之一。
管理團隊
王志國 李佳佳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佳曄萇清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簡稱“長青資本”,注冊資本5000萬,是由海外投資機構高管、國內大型企業高管、投資銀行專家和專業法律人士共同組建 的公司制企業。長青資本為上市公司提供專業服務的意義不僅在于幫助上市公司維護管理市值,更重要的是制造一批明星基金,幫助投資人提升資產價值。

長青資本成立于2010年,是中國最早從事私募基金的專業投資機構之一。2012年于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完成首批私募基金備案,2014年于中國證券投資基金業協會首批取得私募基金管理人資質。長青資本是全國領先的私募金融服務提供商。


廣東蟻米投資控股有限公司

巨小奇大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國際金融公司

上海胖布丁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斯馬千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檸檬光子技術有限公司

音樂農場RecordFa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