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陽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九陽股份

公司名稱:九陽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濟南市槐蔭區美里路999號
成立時間:2002-07-08
創始人:王旭寧
公司網址:http://www.joyoung.com.cn/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九陽股份有限公司_九陽股份
公司描述
九陽股份是一家主打豆漿機的廚房生活解決方案服務商。
管理團隊
王旭寧 朱澤春 黃淑玲 姜廣勇 崔建華 楊寧寧 吳鷹 趙玉新 金志國 焦樹閣 張翠蘭 汪建成
融資情況
2008年5月28日,九陽股份有限公司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股票代碼:002242。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九陽股份有限公司,前身為山東九陽小家電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7月,2007年9月正式改制為股份公司。
九陽是一家專注于豆漿機領域并積極開拓廚房小家電研發、生產和銷售的現代化企業,現有員工四千余人,平均年齡不超過30歲。
目前九陽已形成跨區域的管理架構,在濟南、杭州、蘇州等地建有多個生產基地。
九陽一直保持著健康、穩定、快速的增長,近五年平均增長率均超過40%,現已成為小家電行業著名企業,規模位居行業前列。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開水煲
詳細介紹:大功率高效設計:3分鐘左右燒開水三重安全保護,充分保障人機安全分離式底座,360度自由旋轉,輕松取倒水隱藏式不銹鋼底盤加熱,安全衛生易清潔永久水垢過濾網,水質更純凈食品級健康塑料,無味、耐高溫、不變形超大水位視窗、裝水多少一目了然0.5L-1.2L水量任意調節,省時節能型號JYK-328容量1.2L電壓220V~功率1850W。

2、料理機
詳細介紹:多功能三合一:豆漿、攪拌、干磨可以制作豆漿、奶昔、果汁等健康營養食品輕松實現磨干粉、刨冰等功能方便的做出營養面膜等護膚產品食品級PC材料:無毒、無味、耐沖擊、抗老化強力高效電機,超精細研磨,料理效果出眾。鈦合金刀具:堅固耐用、不磨損電壓:220V~/50HZ功率:250W轉速:22000轉/分。

3、豆漿機
詳細介紹: 采用304號食品級不銹鋼做內膽,五谷豆漿、全豆豆漿、果蔬豆漿、玉米汁研磨細膩,人體容易吸收,獨具過濾網專利,使得出漿率提高30%,易清洗。多功能豆漿機特有文火熬煮工藝,熬得透、喝著香。拉法爾網,大網孔,無底網,清洗容易輕觸按鍵、藍色背光顯示、聲光報警6大智能安全保護。

4、電磁灶
詳細介紹:健康+防輻隔離層:8U(根)導磁條,防輻節能,雙線盤+防輻射裝置+節能控制程序,線盤雙溫控,測溫與保護,多一層保護更安全。行業率先采用真彩面板印刷技術與暗紋刷相結合工藝汽車金屬烤漆工藝,UV特效防護層好運-中國紅配色,紅紅火火好日子!BOKING新一代超微晶面板,面板燒結溫度提升到1660

湖南惠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萬噸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立體時代文化傳媒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魚旅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點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美味不用等(上海)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四十二章經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