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柯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弘柯智能

公司名稱:弘柯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江橋鎮沙河路337號1-203室-98
成立時間:2015-05-22
創始人:劉愛娥
公司網址:http://www.homecoo.com.cn/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弘柯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_弘柯智能
公司描述
弘柯智能是一家家庭自動化及集成控制領域的提供商,依托于數據科學的互聯網硬件產品和軟件平臺,創造用戶自動控制和意識的連接,將全面的智能家居生態系統以“指尖”任何應用程序來直觀的連接及互聯,全面服務于住宅、建筑市場用戶方案需求。
管理團隊
劉愛娥 程青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弘柯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是一家家庭自動化及集成控制領域的領先提供商,公司中國區域業務發展始于2011年,截止目前公司累計投資超過5000萬元人民幣。
弘柯智能依托于數據科學的互聯網硬件產品和軟件平臺,創造用戶自動控制和意識的連接,將全面的智能家居生態系統以“指尖”任何應用程序來直觀的連接及互聯,以創造讓用戶生活便利、舒適和充實為使命,全面服務于住宅、建筑市場用戶方案需求。
弘柯智能致力于通過智能、經濟、安全的全新途徑,由適應您自己生活方式的“智能云”硬件平臺讓您與您的家進行交互,實現智能自動化、視頻監控、互動安全、能源管理,通過數字化手段控制住宅中的照明、音樂、視頻、安防和能源,幫助您創建一個聰明的智能家居環境,進而在提高生活質量的基礎上簡化您的生活。
2015年美國ICT公司同中國智能家居行業新銳企業-通華智電(Tuwa IE)合資重組成立弘柯智能家居(上海)有限公司,公司運營及管理團隊:高管均來自于知名世界500強企業。目前,中國營銷總部位于上市企業集聚區上海大虹橋,產品及研發中心位于全球電子技術集散中心深圳,營銷網絡、渠道覆蓋、服務關懷遍布全國。
弘柯智能將一如既往的秉承美國ICT公司“迭代、極致,簡約”的產品研發、生產和服務思維,以創新與顛覆、裂變與異端、極致專注、注重用戶體驗的堅持,順應大數據、行業應用、移動互聯網等物聯網趨勢發展,依據端+云+端的方式構建“萬物互聯”全新生態,共建受人尊敬和最具創新能力的全球化專業性互聯網企業。
通華智電成立于2011年5月,專業服務于民用建筑領域及家居的智能控制設備及現場解決方案的高科技公司,下設研發部,生產部,商務技術部、工程部、業務部,并有豐富的項目設計和施工經驗,在智慧家居及智能樓宇控制系統產品設計、開發、系統集成、自動化工程實施以及產品調試安裝、售后等多個方面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服務,業務面涵蓋了房地產、金融、政府、國企事業單位、機械制造、景區景點等眾多領域,為客戶提供優質的產品與完美的解決方案,滿足了不同客戶的個性化需求。同時公司還專業代理全球知名智能照明系統、工業控制、智能配電等產品,集科、工、貿于一體,在全國各大城市都有物流服務。公司的生產及研發中心位于深圳市龍華區,在深圳,武漢,長沙,北京,南昌等全國主要城市均有營銷中心。
主營業務和產品
1、智能家居
HomeCOO?弘柯智能依托于數據科學的互聯網硬件產品和軟件平臺,創造用戶自動控制和意識的連接,將全面的智能家居生態系統以“指尖”任何應用程序來直觀的連接及互聯,以創造讓用戶生活便利、舒適和充實為使命,全面服務于住宅、建筑市場用戶方案需求。


智趣的知識分子(北京)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青力知識產權代理有限公司

無錫雪浪數制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馬路創新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游久游戲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大音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天趣互動科技發展有限公司